2022年1月12日 星期三

Cocolo Tokyo Cake Factory - 招牌青森蘋果批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$ 

對上一次打算入西貢,是五年前,當時獲邀到某西餐廳試菜,可惜因交通問題,在銅鑼灣等左成粒鐘都無小巴,無奈放棄。

之後再沒意圖入西貢。

五年後的今日,難得踏足這個地方,作為咖啡愛好者既我,幾歹搵間Cafe坐底hea下。

事前沒做功課,見到這家日系咖啡室,不理好醜,推門進去。

除了一系列的日式甜點外,還有這兒最搶手的青森蘋果批。說起這款蘋果批,會勾起大家在Sogo排幾粒鐘的苦況嗎?

到訪的時間剛剛好,蘋果批新鮮焗起,咬一口酥脆熱辣,吉士與帶微酸的青森蘋果粒很合拍,兩者互相輝映,香甜有層次,不錯吃。只會令我想起在日本的幸福美味回憶。

另挑了兩款日系甜點,雙層芝士蛋糕,芝味清新,質感輕怡。Mont Blanc有數款不同口味,甚至有抹茶、草莓,以及三式芝士等,但我始終還原基本步,要栗子口味。細滑而帶有栗子香,合格既。

拿鐵紙杯上沒拉花,感覺是差了一點,味道偏淡口,我又反而嚐到微微的榛子味道,總之唔算好合心。據聞抹茶拿鐵也是中規中矩。

食完再係碼頭附近兜個圈,原來香港Cafe的犯濫情況,早已延伸至西貢。


餐廳資料:
Cocolo Tokyo Cake Factory
西貢海傍街9號地舖
54052275

5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