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月4日 星期二

Chang Thai Restaurant & Bar - 泰多嘢學的假期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
服務:$$$1/2 

以往聖誕假期,基本上無可能與中學班主任一齊食飯,皆因這是老師們暢遊外地的黃金檔期。

旅遊遙遙無期,今年聖誕長假,終有機會一聚。食乜由我決定,當然是揀就近老師的地方,幸好銅鑼灣從來都不乏選擇,最後挑了家樓上的新派泰菜館。

班主任:『你好勁呀,我上網睇呢間餐廳一個負評都無!』

我輕描淡寫回應一句:『網絡世界不能盡信,食左先知龍與鳳。』

家陣做食肆,不論咩菜種,打卡位成為了必然的因素,雖則我個人覺得是錯重點。

店員只奉上午餐的餐牌,假日中午是不能散叫的嗎? Any肥,我們吃午餐就好。套餐會送每人一碗冬瓜清雞湯,至少不是味精掛帥。

午餐還跟三款小食,分別係泰式生蝦,酸辣鳳爪,以及青木瓜沙律。由於生蝦未到貨,店員將鳳爪和沙律的份量加大了給我們。兩款之中,個人對爽脆而醒胃的鳳爪較有好感,吃完一件再一件。

海南雞飯,是有擺盤的。然而肉質稍為嚡口,未能滿足到我。

或者是假期影響來貨? 餐牌上的比目魚又沒有貨,店員問我們是否介意以三文魚取代之,大家都沒有問題。蠻厚身的三文魚扒,火侯控制尚算理想,海鮮醬調味唔錯,亦無半點辣的,幾欣賞佢墊底的野菜,有我喜歡之粟米芯及菇類等,感覺健康。

紅咖喱牛筋條,我其實著重咖喱汁更多一些。這份微甜而沒有任何辣度的紅咖喱,似乎頗受大家歡迎,是蒜茸包的良伴。只是牛筋條未算鬆化,是要扣分的地方。

檸茶是加入了青檸的出品,頗甜,有點地道風味。

熱飲隻杯原來幾靚。

呢個中午,又學到好多嘢~


餐廳資料:
Chang Thai Restaurant & Bar
銅鑼灣駱克道459-461號The L .Square7樓
35655465


2 則留言:

  1. 由今日起,我度又回復沒有堂食的日子,只好靠睇blog才有美美的擺盤lu,嘻嘻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