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1月4日 星期四

好時沙嗲 - 還記得嗎?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
服務:$$$1/2 

屹立尖東幾十年的老店好時沙嗲,中間曾經短暫與大家告別,引來一陣子的 『集體回憶』,之後又再重開,我諗唔少香港人都有幫襯過,作為星馬菜的愛好者,自然見識過此店......不過,都已經是咸豐年前既事。

難得在尖東開完會,看看手錶,五點幾鐘,不如過來吃個Early Dinner? 呢個時間,應該無乜人卦?

是的,時間尚早,只見三幾枱客,我可以清清靜靜咁食一餐。

不用多說,諗都無諗,一定是吃海南雞飯。有說水準已不如前,但沒有親身品嚐過,我係唔會妄下結論的。

海南雞依然做到皮爽肉嫩滑,油飯夠香也油潤。三色醬之中,筆者素來是黑醬油的粉絲,甜甜的與雞肉是絕配。伴上的湯,也是十年如一日的水準。

想吃些甜,又來碗熱既摩摩喳喳,椰奶結合西米與西達子等,蠻足料的,在微涼的天氣下來一口,感覺很舒服。

以為咖啡大概是茶記的水準,原來卻是我畢生喝過最難飲的出品。

早知飲杯青檸梳打好過~


餐廳資料:
好時沙嗲
尖沙咀麼地道63號好時中心144-148號舖
27399808

5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