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9月3日 星期五

Osteria Marzia - 滿載海洋氣息



食物:$$$$
環境:$$$$
服務:$$$$ 

朋友約食飯,目的地在Osteria Marzia。查看行事曆,當日有空,馬上答應,順道問一句餐廳屬於邊個集團。

得到的回覆是:Black Sheep。

這集團的眾餐廳,間間有水準,所以當我知道這事後,對這頓飯更有期待。

Osteria Marzia座落灣仔芬明酒店的地下,某次經過我已被其吸引住,只是那時我還沒留意餐廳的名字而已。

是夜吃海鮮為主,開枝白酒也合情也理吧!

侍者奉上的酸種包,我循例的咬一口。不得了,香脆內鬆軟,沾上牛油及鯷魚皆十分好吃,比起坊間硬得掟死狗的Sourdough,優勝十倍。

頭盤的Hamachi Capaccio,油甘切成薄薄的一片片,口感爽滑,配上檻欖油及羅勒等,清新可口,有個好開始。

之後的鯖魚,同樣是走清新路線,皆因是伴上水牛芝士,與及無花果。而鯖魚的結實質感,亦討人歡心。

對這裡的海鮮當然沒有懷疑,但也好想試試其意粉的水準,遂來一碟鯷魚意粉。手造的出品,口感煙韌,也不是死硬,對我而言是恰到好處,再配上鯷魚的咸香,與及開心果的香氣,絕對合我心。

接著來,是二人分享的原條海鱸魚。可有唔同既方法去做,而我們選的Crazy Water,是以蜆肉配上蕃茄烹煮而成的汁水。店員會在席前為大家將鱸魚起骨,看他把蜆肉及車厘茄先放好在碗內,再細心地起魚骨,最後把汁水及蜆肉和茄放回去,服務一欄好值得讚賞。

魚肉嫩滑,且索盡汁水的鮮味,真心讚。看見鄰桌在吃另一款的鹽焗版本,經理更會在席前加上火焰的『表演』,當然亦會協助起骨,也令我們覺得非常吸引,下次來就吃這個吧!

甜品的冧酒提子Gelato,是再飽也可以吞下全部的好東西。

店員們忽然以洪亮既意大利文唱出熟悉的音樂,原來是鄰桌的客人生日,太正了吧!

下次好友生日,不如就揀來呢度慶祝?!


餐廳資料:
Osteria Marzia
灣仔菲林明道41號芬名酒店地舖
36072253
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