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9月7日 星期二

FAB Kitchen - 搵食艱難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1/2 

搵食艱難~

想去D2 Place二期的『繼』食Omakase,沒有訂位明天請早。轉戰對面的億利工業大廈,程班長當然排到天昏地暗,新開的Cafe – I'm not nothing,起碼等半粒鐘以上,真令人沮喪。

輾轉下來到工廈七樓的Fab Kitchen,印象中是來過這舖位用餐的,但不是這個名字,至於店名是什麼,就忘了。

平均兩舊水有多的午餐,在工廠的樓上舖,仍然有九成滿,香港人真係痴左線。

頭盤的湯或沙律,只可二揀一,魚與熊掌,唯有選擇吃沙律,再淺嚐兩口好友的餐湯。是日的磨菇湯,香濃。沙律加入了鴨胸,肉質唔怕死實實,用上的是紅菜頭及火箭菜等較優質的菜蔬,工廈的食肆也可以很講究。

主菜一春雞,一羊架,大家分吃。前者有半隻雞,皮微脆肉不嚡口,髀位就更嫩滑,就算不加附上的汁醬,也好吃。細滑的薯茸,與及清甜的車厘茄,亦可以獨當一面,不是一般的茄喱啡。

羊架火侯是合宜的,羊羶味對我來說亦恰好,但實在偏肥,我也覺得肥...

才說他做得講究,甜品卻只是一粒朱古力泡芙,姑勿講味道如何,這安排令人有點失望。

在工廈收兩舊幾水的午餐,甜點至少俾件蛋糕吧?!

與其在這類地方碰運氣叫杯拿鐵,倒不如穩穩陣陣要杯凍美式咖啡更好。


餐廳資料:
FAB Kitchen
荔枝角長沙灣道883號億利工業中心7樓704號舖
23712777
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