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6月17日 星期四

熊拉麵 - 期間限定魚油拌麵



食物:$$$$
環境:$$$$
服務:$$$$ 

數月前,看見食友Post這所拉麵店的期間限定,廣島蠔拉麵,令我不其然地留下了印象。

不過,老人痴呆既筆者,轉個頭又唔記得呢回事,只怪自己沒有好好用電話或紙筆記下。

直至今天,自己一條友搵食,上網襟呀襟,又找到了這裡。

事隔數個月,廣島蠔已經沒有了,今期流行,係充滿夏日風情的魚油拌麵,筆者比較少吃,即管一嚐。

賣相蠻不錯的出品,麵條煙韌,吃起來滿載醬油的味道及魚油之鮮香,很合我心。叉燒已切成絲,入口自不會粗嚡,筍也爽口無渣,結合清爽既他他醬,絕對好吃。

還要讚跟上的半熟蛋,俾足一隻,而且夠晒溏心,香甜可口。

胃口不大既餃子控,每次去食拉麵都總有個困難的決擇,就係要唔要追加餃子呢!正常一份餃子,加碗拉麵,於我而言是會飽到反艇,為什麼總沒有半份供應的呢?

想來想去,還是要一份吧!端上桌時香到不得了,超誘人的說。味道不錯,餡料還混入了粟米粒,要挑剔的是餃子皮帶丁點韌,但都是合格有餘之貨色。

三十幾度的天氣,熱到出煙,要枝無糖烏龍茶也不為過吧~

下次來,要吃拉麵,即使沒有廣島蠔。


餐廳資料:
熊拉麵
上環蘇杭街84號
23662016



3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