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6月15日 星期二

十八味私房牛肉麵 - 又是牛肉麵



食物:$$$
環境:$$$1/2 
服務:$$$$

呢排唔知搞乜鬼,接二連三吃台灣嘢,是夜又去了吃牛肉麵,但就是家我從沒幫襯過的店子,叫十八味私房牛肉麵。

查實,我對台灣食物,並不是太過熱衷。


小店裝修沒什麼特別,牆上的字句算是最大特色。然而或許是文化不同,筆者實在不太了解其幽默。

麵食以外,會放上三樣東西,分別係鹵蛋、中華沙律,與及西瓜。相比起凍冰冰的鹵蛋,清爽的中華沙律會更合我這老坑之口胃,份量大一點更好。

主食當然吃店方最耍家的,私房牛肉麵。材料很豐富的,看上去頗吸引。除了墨魚丸口感稍遜外,貢丸、牛展,以及牛筋條都可以,尤其是後者,大件頭但軟腍入味。敗筆是麵條,一陣鹼水味叫人卻步。

要杯熱既珍珠奶茶,茶底帶點澀,珍珠又過份地腍身,不是我杯茶。

施施然食埋片西瓜,又接近十點大限,埋單走人。

店家自稱還有另一味招牌菜,是充滿四川風味的麻辣小龍蝦,我都好多年沒嚐這東西了~


餐廳資料:
十八味私房牛肉麵
紅磡明安街5號地舖
23446638

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