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3月17日 星期三

韓Cook BBQ - 韓project之回憶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1/2

做到頭昏腦脹,決定放下手頭上既工作,同戰友去醫肚。

第一目標是德民街的泓一拉麵,可惜又是大排長龍,我已經試過N次食白果,看來與這所拉麵店注定沒有緣份。

戰友提議吃轉角後巷的那家韓國嘢,反正沒嚐過,不妨一試。



店名叫做韓Cook BBQ,自然是有韓燒供應,不過吃燒肉實在太費時,叫餸食就好。

點好餐,韓籍店主奉來幾款小碟,泡菜酸度足但唔夠辣,反而青瓜是偏酸,薯仔很甜,跟我預期有些出入,相信是為了迎合港人口味吧!可惜~

都說過,飲品對我來說很重要。不喝酒,就要罐可樂,戰友的芒果汁似乎幾吸引,下次有機會再試。

二人都係牛魔王,點的兩款餸都是以牛為主角,其中的炆牛筋骨,看上去似偏老,但吃起來口感彈牙,容易離骨,味道不俗,配角之紅白蘿蔔也腍身入味,合格之貨色。

另一款係牛肉粉絲湯,熱呼呼的端上來,最岩這窄暖還寒的天氣。牛肉頗甜,還好浸耐了仍不韌,只是吃這一味,真正的主角從來是粉絲,索盡湯汁,絕對是精華所在,很好下飯,結果整碗米飯也被我幹掉。

戰友話:下次來,就食韓燒吧!

一於奉陪~

忽然想起,五年前的韓餐廳Project,當時連續三個幾禮拜,一日三餐都係食韓國菜,太瘋狂既體驗。


餐廳資料:
韓 Cook BBQ
紅磡黃埔新邨德民街27E號地舖
26605118

5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