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月20日 星期三

笑林寺 - 笑林功夫醒,好鬼醒?!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
服務:$$$$ 

週末睡醒睜開眼,牙未刷臉沒洗,第一件事總是拿起電話篤篤篤,呢個壞習慣永遠改不了。

收到濶太傳來的短訊,問有無興趣食午餐,反正沒有約會,毫不猶豫便答應。

俾左兩個建議濶太,得到回覆是:食過、食過。

佢反建議四間給我,結果我選了其中之一,在老銅的咖啡店,笑林寺。

命名笑林寺,店內的食物與飲品名字均很有武俠Feel,且看這裡的笑林功夫係咪好鬼勁先!

先來的意大利粉,叫火焰刀法,材料以菠菜、煙肉及紅椒為主,或許因為有少許黑椒的辣勁,所以有火焰的稱號。無論如何,香辣的炒意粉,加埋香口不硬之煙肉,味道總不會差,唯我嫌佢太油了一點。

另一份係黃金堅壁,內容有多士、煙肉、芝士,與及香蕉,再配上一小兜蜜糖。軟熟的多士倒入蜜糖,不就是西多士吧!在西多之上放了芝士及帶脂香的煙肉片,咸咸甜甜的味道倒是不錯,面頭的香蕉也經火炙至焦糖化,吃起來層次更豐富。

喝的來杯六脈神劍,其實即是Flat White,薄薄的奶泡跟上典型的拉花,苦中帶回甘,飲完功力會否大增?

無論環境有多困難,我們都要自強不息,錦繡前程才會在望。

但願大家都練得一身好武功,百毒不侵。


餐廳資料:
笑林寺
灣仔摩理臣山道33號地舖

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