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7月10日 星期三

Page Common - 又一加油站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
服務:$$$1/2

香港人近期的心情特別沉重。週末,跟朋友吃過午飯,佢話想去飲杯咖啡抖抖氣,我樂意奉陪。

佢有間心水的咖啡店,叫Page Common,飲食資訊落後既我,直頭聽都未聽過。

幾型格的Cafe,座位沒有太緊迫,空間感十足,難怪我朋友會喜愛來這裡打躉。
   


各式多士和提拉米蘇是招牌,因為剛剛才食完lunch,飽左九成,只每人要杯咖啡,再來一件提拉米蘇大家分享就好。

在櫃枱前柯打東西,拿個號,坐低慢慢等。此時,竟發現郭藹明的出現。身型高挑的她,素顏亦美艷照人,跟現今那些一號眼二號鼻三號咀的膠明星,完全兩回事。


Beep Beep...Beep Beep... 食物準備就緒。

Tiramisu 濕潤程度剛好,咖啡酒香沒太霸道,甜度恰恰好,果然有水準。


咖啡好快已經起小泡,我也不敢再慢條斯理咁影相,快快喝。還幸入口仍是我熟悉的口味,沒有太令人失望。


或許是週末,來飲咖啡/ 扮文青的人特別多,我相信平日來,會更加舒適。

餐廳資料:
Page Common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