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7月30日 星期二

Garden Cafe - 大夥兒吃自助餐



食物:$$$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$

又同大家介紹下經濟的自助餐,証明我唔係日日食貴嘢,哈哈!

話說,信和旗下各酒店的自助餐我都光顧過,皇太大平洋在不斷進步中,平價的港島太平洋翻裝後,水準令人眼前一亮。最近也跟大夥兒來到久違了的城市花園酒店試試。

睇番自己個Blog,原來對上一次來,已是六年前的事,時間過得真快。
       


從火炭趕去北角,遲到也是預期之中,自助餐勝在可以邊食邊等。身水身汗來到,胃口其實麻麻,先吃點刺身壽司吧。


吃了些「生冷嘢」後,感覺好一點,可以向熱食進發。燒烤系列,羊架、牛柳、大蝦與雞翼,食肉獸梗唔會放過。另外仲有即叫即製的天婦羅,新鮮炸起黠都唔會難食。


即燒即炸位置的旁邊,還見到有即蒸的海鮮,扇貝是也。蒜茸粉絲蒸扇貝,向來是我喜歡吃的東西。


作為食肉獸,自然要食燒牛肉以及威靈頓牛,可惜胃納太細,只能請師傅切薄薄的一片給我。


聽見叮叮聲,知道限定的美食要出場了。大籠蒸龍躉,龍躉從來有咬口,調味亦不俗,果然限定的項目是比較有水準。


另一款限定的美食,正是西班牙海鮮飯。真的是拿出又大又淺的鑊,感覺正宗。海蝦、魷魚、青口,配上長身的米飯,滿滿西班牙風情。


平日已很少食粥,吃自助餐時更不在話下,但朋友大讚這皮蛋瘦肉粥好味道,又即管拿小半碗來試。的確,比想像中來得出色。


一碗粉麵肯定完成不了,偷少少朋友的冬蔭公是最佳策略,另外仲有台式的肉燥麵可供選擇。


台式的芋圓,西式的蛋糕,港式的雞蛋仔,以及十款哈根大師的雪糕,甜胃也沒有投訴。

還要多謝大家安排的生日驚喜~


餐廳資料:
Garden Cafe
北角城市花園道9號城市花園酒店1樓
28064922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