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7月22日 星期一

Centre Street Kitchen - 大馬滋味台灣風



食物:$$$$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$

港島太平洋酒店,在地鐵西營盤站未通車前,實在是較為隔涉,我只到訪過一、兩次,水準如何已忘得一乾二淨。

食自助餐的Centre Street Kitchen,早前翻裝修,據聞除了有新面貌外,水準亦大躍進,識食的朋友大力推介。

既然搭地鐵來咁方便,一於約埋三五朋友,齊來見識下。
       


Buffet在做馬來西亞及台灣主題美食,正中我下懷,這夜我肯定爆肚而歸。龍蝦蟹腳翡翠螺等凍海鮮,象徵性淺嚐即可,我要留力呀!


由馬拉菜式講起,肉骨茶固然是經典。呷口湯,藥材味作主導,果真充滿馬來風味,加埋鬆化的排骨,再自行配幾粒油炸鬼,意想不到的出色。


串燒雖不是炭烤,但製作認真,燒至帶點燶邊,吃起來更香口,每款都好味道。


炒蘿蔔糕及炒粿條,均是我喜愛的地道美食。尤其欣賞呢度既炒蘿蔔糕,香口惹味,再飽也吞下了三件。


發覺家陣酒店自助餐的海南雞,質素普遍有所提升,這兒的亦不例外。皮爽肉嫩滑,油飯香潤,一如我以往的習慣,簡單配點甜醬油,已非常不錯。


仲有喇沙,麵底都可以揀,我梗係要摻摻。湯底蠻好,豆卜、魚片等索盡湯底精華,正。


論台灣風味,肯定唔少得刈包,包身軟熟,腩肉鬆化,酸菜有效減低肥膩感,好有驚喜。


各式滿載台味的烤香腸要試,甘香的肉燥飯令人不知不覺間吃多了。紅燒牛肉麵更不容錯失。湯底醇厚,滲出微辣,唔講得笑。牛展、牛筋等,全都是香港難得的高水準,必吃。仲有仲有,甘香的肉燥飯,也是不吃會後悔的好東西。


最意料不及,係甜品都咁掂!小朋友最喜歡的必定是棉花糖,我就對斑蘭雞蛋仔推崇備至,新鮮即製,熱呼呼,外脆內軟外,師傅更細心修好邊位,抵讚!


斑蘭芝士撻,以及菠蘿芝士蛋糕,也是我認為值得一試的好東西。

上酒店官網訂枱,最便宜三百五十有交易,難以置信。

餐廳資料:
Centre Street Kitchen

3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