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3月14日 星期四

新店速遞:一日之間 - 打卡熱點



食物:$$$
環境:$$$$
服務:$$$1/2

難得老友山長水遠來到南豐紗廠朝聖,當然唔會只幫襯一間餐廳便離開。閒逛一會,再找家咖啡室去吃甜品吧!

一日之間,大概是場內最紅的Cafe,至少我在Fb/Ig經常看見它的蹤影,老友也覺得吸引。

反正未試過,那就不作他選。反正荃灣人既我,遲早會試勻這裡所有咖啡店的。
    


店子走日系路線,裝修簡潔,以白色為主調,配上些店主細心挑選的擺設,已經非常之IGable,難怪成為青年人的打卡熱點。


小試牛刀,先點一件蛋糕大家開心些牙。問及店員,是日係草莓及櫻花之選,老友決定要後者。


蛋糕奉上,左影右影後,終於可以吃。質感有欠軟熟,還幸仍滲出淡淡櫻花氣息,稱不上超好吃,但可以接受。


繼續摒棄咖啡,點了杯Honey Tea。以碗作盛器,個人的感覺是有幾分像苦茶,大概是我自己的偏見。

頗重香草的氣味,蜜糖味則若隱若現,不是我杯茶。當然,飲茶既嘢,好睇個人口味的。


總結一句,來打下卡,無妨~

餐廳資料:
一日之間
荃灣白田壩街45號南豐紗廠1樓103號舖
35720173

6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