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月14日 星期一

俺流塩らーめん - 過江長龍店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$

呢個來自東京澀谷的拉麵過江龍,間間選在新界區,最鐘意開係扶手電梯底,但你咪理佢,永遠都是人龍不絕,生意做到無停手。

好似這間位於將軍澳的分店,我有理由相信,他是全個東港城最旺場的一家食肆。

共十二款拉麵,還有其他的小食,以拉麵專門店來說,款式算是很多的了。

枱頭有黑蒜茸、柚子醬及梅子醬三款,欣賞佢有圖解建議什麼湯底配什麼醬,當然你亦可憑自己的口味/直覺,自行配搭,中伏唔好賴人就是。
    


先整碟日式胡麻醬雞肉沙律,蠻大的一碟,感覺好健康。菜蔬新鮮爽脆,車厘茄清甜有汁,結合份量來得恰到好處的日式胡麻醬,清新開胃。雞粒香脆不乾,熱得燙咀,教人停不了口。


鍾情香口嘢既我,自會更喜歡這海鮮野菜餅。成品香脆不油,而且足料非常,不沾外來汁醬也好吃。


胃口不佳,來碗俺流柚子拉麵,希望可以打開胃口。咸中滲出微微的柚子酸香,感覺清爽,吃慣濃味的朋友或會覺得偏淡口。其實,這款湯底,夏天吃應該會更適合。


麵條有咁硬要咁硬,這是筆者一貫的作風。叉燒跟我上次在葵芳店嚐過一樣,香口鬆化。蛋是原隻上,沒有切開,慶幸做得到溏心效果。


重口味的朋友,可能會更愛辛辣熟成濃湯拉麵。辣度其實很溫和,大概是不想掩蓋了豬骨的味道,個人認為可以來得再刺激些少。

吃拉麵加十蚊就可以有汽水或者梳打,但我們沒有咁做...

餐廳資料:
俺流塩らーめん
23219833

3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