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9月9日 星期日

Majimeya - 未見真章



食物:$$$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

自從發現新場地後,週日運動的地點,便由長沙灣移師至荔枝角。

一如以往,開波前要先吃東西填飽肚,這天是D2 Place 2期的北海道燼端。唔覺唔覺,二期的食肆又差不多被我們吃勻了。
    


一場來到,不吃爐端燒,似乎有點茂李。不過我們確實只點了兩份午餐,跟robatayaki的完全扯不上任何關係,即管叫我們茂李吧!


午餐會跟上漬物、沙律、味噌湯、白飯以及飲品。味噌湯還好,沒有嗆喉感覺,但沙律菜可以更新鮮。


先講朋友柯打的日式咖喱滑蛋吉列海老定食,分了幾口來吃,咖喱汁甜中滲出微辣,滑蛋也不過不失,反正我不會要求太高。然而,幾隻吉列蝦,炸漿厚,鬆脆欠奉,蝦肉瘦削,水準不似預期。


我選的薑汁炒豚肉,可能要遷就部份食客的口味,薑泥下得比較少,辣味似有還無,但豚肉本身還是可以,炒得有點鑊氣。


跟餐有飲品送,大熱天時不如飲杯菠蘿汁,當然知道不是鮮榨,可是沒想到味道是如此淡口。


餐廳資料:
Majimeya
荔枝角長義街9號D2 Place二期1樓109號舖
26873336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