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1月10日 星期五

石牆道韓國料理 - 美味依舊


食物:$$$$
環境:$$$$
服務:$$$$

話說筆者曾與韓國政府合作,為本地的韓餐廳進行評審。那時要在短時間內走勻大街小巷試盡幾十間韓餐廳,非常有趣。

時光飛逝,轉眼間,又接近兩年了。

猶記得,在眾多韓餐廳之中,尖沙咀石牆道韓國料理給我的印象最深。很地道,前菜多得誇張,還有罕見的炸人蔘吃。

友人說要請食飯來答謝我的幫忙,著我介紹地方,本人又醒起這裡來。
    


我問朋友想唔想燒,佢回覆話不如燒一啲,再食啲其他,我倒是沒有問題。點餐後,一系列的前菜奉來,芽菜、菠菜、銀魚仔、火龍果、翠肉瓜等圍著爐邊,十分壯觀。個人最欣賞的,始終是既爽脆,又酸辣俱備的泡菜。還要一提,這些前菜,是可以免費添加的。



興之所至對方建議喝點米酒,一於奉陪到底,來瓶生馬克麗。凍飲的一款,奶白的顏色,米香出眾,酒精成份不高,可以豪地大口大口喝下去。



先吃燒的,點來了牛肩裹肉,店員會幫你燒埋。牛肉真不須燒太久,質感鬆化,但調味始終及唔上日本燒肉。配上醬料、蒜頭、洋蔥及青瓜等,以生菜包裹著,又是另一番滋味。



肯肯定要重溫炸人蔘,成品跟上次一樣,香脆而不油,味帶甘香,我認為齋食都可以。若怕苦的朋友,可以沾點蜜糖來吃。看朋友停不了口的在吃,我相信我無介紹錯。



煎餃子亦弄得香口,味道不俗,輕易地給我們全清掉。



店方臨尾會送杯飲品,還記得上次是果醋,據服務員說今次的一杯是酒(?),甜甜的,少許薑味,頗清爽總算是妥當的安排。

多謝老友請客,希望日後有更多合作機會啦,奸悲奸悲!!!




餐廳資料:
石牆道韓國料理

3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