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1日 星期二

塚田農場 - 煞食海景與靚雞~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
服務:$$$1/2

塚田農場,給我的第一個印象,係好難搵~

在海運那邊一直行,見到Lady M繼續往前走,去到人哋搭郵輪,去到以為自已行錯,其實就是對了。

當甫進餐廳,肯定會有另一感覺,無錯是那無得輸的維港景致。這個海港,實在迷人。難怪咁僻既食肆,同樣旺場。

沒做功課的我,對這裡主打什麼菜色,毫無概念。翻閱餐牌,又美人鍋又美人卷又美人乜乜物物,好像是女士們的恩物。
   


懶得就懶,由拔兄來點餐吧,相信大家也沒有異議。佢一來就整個炭燒走地雞,黑漆漆的賣相未見誘人,不過香氣撲鼻而來,相信也會是好東西。吃起來肉質果然非常嫩滑,帶有炭香,溫度又足,乃實而不華的出品,推介!



其次有美人卷盛合,即是自選三款口味的美人生春卷。挑了鰻魚忌廉芝士、吞拿魚,以及大蝦牛油果,起初還以為最喜愛會是吞拿魚,但試過後,卻被軟滑的大蝦牛油果所吸引。



來這裡不吃美人鍋,如入寶山空手回。一大舊骨膠原精華,加水後,成為甜美的雞湯,真不賴。



美人鍋的主角,當然是雞,其他配料還有雞滑以及各式菜蔬。雞肉確是嫩滑有水準,始終呢度是以雞作招徠。



雞肉丸、雞肉及各款蔬菜的火鍋,加埋充滿骨膠原的湯底,感覺十分健康。



疏乎厘玉子燒,店員會在客人面前將蛋翻轉」,成品確有點像疏乎厘,軟身又漲卜卜咁。同埋,與疏乎厘一樣,放久了便會塌下。論味道,卻又只是不過不失,噱頭嘢來的。



大家不太夠飽,追加個南蠻炸雞,以及鰻魚炒飯。前者雖是新鮮炸起,卻欠缺外脆內嫩多汁的口感,辣醬之辣勁薄弱,幾乎是完全不辣的,普通而已。



鰻魚炒飯我也覺得未及乾身,加之鰻魚份量太少了,可慷慨點吧!



甜品也有「美人」字樣,是美人甜卷。大概是雪糕、白玉、黑糖卷物,冰凍香甜,合格的。



最後再來抹茶朱古力及芒果新地作結,個人會投芒果神聖一票。



今餐或多或少算是大家的生日飯,雖則愈來愈不相信什麼生日願望,但都希望大家能overcome眼前的困難~~




餐廳資料:
塚田農場

5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