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5月5日 星期五

Coffee? - 悠然自得向苦中悄悄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
服務:$$$1/2

不論是工作天,抑或是休息日,咖啡總離不開我。

一直以為這裡只有飲品與輕食,所以原本只打算來淨飲杯咖啡,但發現原來仲Pasta等食品供應,決定係度食埋。

既然有本人喜歡的Carbonara,那就不作他選,另再要杯Latte,盛惠九十三個大洋。

如果有得跟餐就好了,依家單點都幾貴。我心諗。
   


雖然地方狹小,裝修簡約,只放一些小擺設。但有音樂又有旅遊書,也不失為年輕人的小天地。



卡邦尼採用的是偏意粉,坦白說,並不是我喜愛的一款。然而,麵條做得有咬口,汁醬來得香濃,大可收貨。除了麵條外,旁邊更放上沙律與及水果,感覺更健康。哈密瓜甜美多汁,沙律菜與蕃茄新鮮,配上日式麻醬,好容易一吃而盡。



在這類地方飲Latte,有拉花是必然事。呷一口,夠香濃,奶泡綿密,也順喉,合心意。




埋單之時,店主給我試他們自家研製的果醬,士多啤梨味,滲出薄荷香,頗清新的氣息。看來,下次到訪,要品嚐他們的Scone了。


餐廳資料:
Coffee ?

6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