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4月18日 星期二

新店速遞:秘 - 尋幽探秘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$

復活長假期,沒安排太多節目,好想Hea下,真真正正的抖抖。

第二日假瞓到自然醒,然後在家附近找吃。即管上網睇睇荃灣一帶有咩新餐廳,結果俾我發現了這間

看照片是幾吸,而距我家頗近,車都唔使搭,就鎖定此為目標,食完再回家午睡,哈哈哈!
   


小本經營,沒啥子裝修,食物選擇不多,主食只六款,價錢由$78 - $148不等己包一碗白飯。另可加三十八個大洋轉餐,配備昆布櫻花湯、溏心蛋,以及將白飯升級至櫻花飯素。

再者,再俾多廿蚊雞,可把湯Upgarde至櫻花金魚湯,看相片,那尾金魚是栩栩如生的。原來,這金魚湯,只限在晚市供應。

首次前來,還是小試牛刀,只要客板燒吉列牛,不轉任何套餐。



牛是一口的大小,牛肉與炸漿貼得緊緻,唔會甩皮甩骨。還伴上椰菜絲及半粒車厘茄,除了作點綴之外,更是中和下肥膩感覺。



石板上的一粒小東西,是牛脂肪,將之塗在熱燙之石板上,釋出油份,便可以燒了。喜歡吃生一點或熟一些,自行控制。

由於只是一口Size,燒一會兒已可。急不及待往咀裡送肉質鬆化,吉列邊位脆而不硬質素不弱。



其實我覺得,燒香了的牛肉,簡簡單單佐以白飯是最為合適的。




來一枝蘋果炭酸,感覺上要比飲汽水健康一點。

餐廳資料:

5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