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3月18日 星期六

樓下冰室 - 醒胃,蕃茄麵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1/2

蕃茄麵總有股攝人魅力,會令人上癮。中環的勝香園出品很出色,尖沙咀的星座冰室都唔錯,偶爾好想回去上上電。

荃灣路德圍亦有個吃蕃茄麵的地方,叫樓下冰室。店子剛開業時我曾到訪,感覺不怎麼樣,可能是那瑞士雞翼累事。之後,每次路過均人山人海,本人再也沒衝動走進去。

這一天,攰得很,打算瞓晏些少才工作,怎料一睡就是十時半。施施然梳洗過後,不如去食個Early Lunch

  
 



十二點未夠的樓下冰室,人客未算多,但這情況只維持了十五分鐘,當我食完離開之時,門外始有人排隊。





雖然午餐有唔少選擇,但一心來吃蕃茄麵,就不再轉軑,要了有茄麵的一款。

套餐還跟上蒜泥牛油脆豬、炒蛋,以及火腿。火腿實在沒什麼好說,豬仔包尚算是脆,但牛油與蒜香俱不足。幸而,炒蛋有夠滑身,水準不俗。





豬潤公仔麵,配蕃茄湯底,先喝幾口湯是我的習慣吧!內有不少新鮮蓄茄之湯底,帶出頗自然的酸味,沒過份造作。豬潤雖不很厚身,卻尚且爽脆,唔怕有陣陣異味,處理還好。





仍在咳,放棄咖啡奶茶,不過,凍凍地喝杯熱檸檬茶,都幾舒服。



撞鬼!明明我一條友食,張單既Guest No. 寫住 2既?!

餐廳資料:
樓下冰室
荃灣路德圍14-18號B舖
35654599

7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