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3月3日 星期五

九龍粉麵 - 十五分鐘嘆牛沙瓜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
服務:$$$1/2

如打仗般的一天。身處灣仔既我,擁有二十分鐘時間食午餐,真感恩,食快餐店,茶餐廳,抑或粉麵好呢?

考慮一會,忽然醒起,想試良久的九龍粉麵,不就在附近嗎?於是,頭也不回,向謝斐道方向衝過去。

雖已接近兩點,人仍然不少,不過單拖走入去,要找個位置也不困難,搭枱,是理所當然的事。

  
 



一心一意吃牛沙瓜撈麵,所以餐牌也不用多望兩眼,可直接落柯打。





不消幾分鐘,我的撈麵便送上來,粉麵檔一貫的高效率。依例先飲啖湯,幾舒服,相信是沒師傅在內。





牛沙瓜,即牛胃,質感爽脆而不韌,唔會「O到牙骹軟,而且味道濃郁,難怪能成為可以自誇的招牌菜。麵條淥得爽口,撈勻蠔油,三兩下手勢清碟,連配角的西生菜也不放過。





吃罷合心的牛沙瓜,再大口喝枝枝裝可樂,渡過了很爽的十五分鐘。





下次再餓啲,可以試下九龍十三太寶,相信會滿足到唔得了。


餐廳資料:
九龍粉麵
灣仔謝斐道146號地下2號舖
27799898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