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2月12日 星期日

斗記點心專門店 - 平平庸庸



物:$$$
環境:$$$
服務:$$$

於之後有節目,所以只隨便找個地方醫肚,不用太講究。

豉油街的短短一段,已有米線小籠包海南雞越南菜台灣嘢點心專門店等等,美食/劣食雲集。商議過後,吃點心去也。

斗記加上紅色的主調,好有新斗記的影子,兩者是否有關係,我沒有花時間去考究。

  
 



餐牌過了膠,客人以粉彩筆(?)去劃,比以往用鉛筆剔剔剔,更慳紙更環保,我覺得幾好。





忽然有一天,春卷由短小粗壯變成了籤幼細長,直插在杯子之中。長長的芝士蝦春卷,新鮮炸起,熱得燙咀巴。香脆是理所當然,咔嚓聲響說明一切,蝦肉餡也充足,唯芝士香未算突出,不過,足以令人滿意。沙律醬反有點無用武之地。





原本一客三隻的咸水角,店員話只剩兩隻,搭一個煎堆好冇,無問題啦!咸水角咬落去都好熱,皮脆而味道正常,反而煎堆的奶黃餡,聽朋友說是少了一點,感覺空虛。





燒賣粒粒企身又飽滿,賣相靚仔。除面頭隻蝦外,全粒燒賣都是豬肉作餡料,我並不介意,只嫌味道比較淡口,可幸阿姐早已附上辣椒油。





最後一款是鮮竹卷,腐皮色澤偏淺和淡口,還好蝦與肉餡豐足,內餡有汁,外皮軟熟,普通啦~





茗茶要$3/位,熱飲則只是$5,倒不如整番杯熱奶茶,雖然沒期望水準會有幾高。


餐廳資料:
斗記點心專門店
旺角豉油街98-100號鴻都大廈地舖
27107788

6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