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月3日 星期二

海外篇:多春茶室 - 熱。下午茶



食物:$$$$
環境:$$$
服務:$$$$

日想夜想,搭車又諗瞓覺又諗,到底2017應該怎樣走,成個諗樣咁,仍毫無頭緒,巧迷茫。

反而,在往檳城的三個多小時機程,無無聊,想了許多往事,又確定了新一年的方向,十分充實。這事實同時証明了,去旅行充充電,有助清思路是必須要的。

廢話少說,好肚餓,往酒店卸下行李後,立即走去附近的多春茶室,嘆番個下午茶。

   



抬面放了椰漿飯,店主友善地問我們試唔試,兩位大佬婉拒了,因為我哋既目標,是多士與奶茶,之後還有別的地方要去吃。





點了三份多士,分別有牛油、花生醬,同埋咖吷。多士當然是即叫即製,單是看著店員在炭烤,已是一種享受。





三款多士,同樣鬆脆,滿有炭香。淡味的牛油,與較濃郁的花生醬與咖吷,各具特色。大家猜我最喜歡那款?





我,咁重口味,梗係……





滑不溜口的半熟蛋,自行灑上胡椒粉及豉油,總會令人歡喜。





檳城的奶茶,與星洲一樣,即我們的茶走。茶味濃,甜度很足,是當地的一大特色,我肯肯定接受到。





原來我們來得很合時,只短短十來分鐘的時間,由無咩人,頓變為要排隊等位。

檳城天氣熱,加上坐在這類鐵皮屋吃,請有心理準備,是熱到hihi~



餐廳資料:
多春茶室
140-184 Lebuh Campbell, Georgetown, Pulau Pinang
(0)4261 3754

7 則留言:

  1. 好掛住Penang,D野超平又好食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Happy New Year!! 原來去咗旅行,玩得開心d呀!

    我會揀花生醬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好久沒去這傢了,
    主要因爲這裡生意太好,要等很多。
    帶著孩子,不方便等太久,呵呵。
    好懷念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