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7日 星期三

El Cerdo - 異國風情荃灣篇



食物:$$$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1/2

忘了何時開始,荃灣大霸街,變成為一條食街,但當中食肆大部份是茶記,或者平價小店,較為平民化,西班牙餐廳El Cerdo開設在那裡,總有點非我族類的感覺。





家住荃灣又饞嘴既我,早在餐廳剛開業時,便來過食lunch,印象尚算正面,但始終新開張要時間熱身,而且單吃午餐難見店子真章,因此在他站穩陣腳之後,再來吃一頓晚餐。





二人來到,胃納有限,加上來到西班牙餐廳,還是主攻Tapas為妙,其後再加個西班牙海鮮飯便綽綽有餘。





幾款Tapas前後送上,由蕃茄多士作序幕。多士無疑是脆卜卜,蕃茄帶出清新氣息,有助打開胃口,只嫌味道略略偏咸。





接著是炸西班牙火腿球,香口嘢實岩我,咬下去外層香脆熱燙,內含芝士及蠻豐富的5J火腿粒,重口味之選。





大家都知我是火腿迷,所以再來的Tapas,也有火腿在陣。以風乾火腿包裹著小露筍,輕輕煎過,除了有火腿的咸味,口感亦微微帶脆,有趣。如果能採用較粗身的露筍,必會收更佳效果。幾乎忘記了,中芯有隻真。溏心蛋。





另外是煎帶子,須知過了火的帶子會好韌,呢個外面煎香,中芯仍唔怕過熟,火侯控制可以。





西班牙海鮮飯,差不多每檯也有一盤,果然是招牌菜色。雖不是太大盤,但始終是鋪滿海鮮,還有串羊肉串,仍是十分豐富,以我倆的食力,難以完成,盡量將各式海鮮清掉吧!





是晚不想喝酒,以一杯Virgin Sangria來伴各式Tapas,未嚐不可。


餐廳資料:
El Cerdo
荃灣大壩街77號地舖
28823811

5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