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18日 星期日

Dreampresso - 一人有一個夢想



食物:$$$
環境:$$$$
服務:$$$$

日望夜望,終於等到星期五,跟友人晚飯過後,再找個地方飲杯咖啡吃些甜品,乃人之常情。

友人認真神通廣大,什麼橫街窄巷,甚至是樓上店子,她也瞭若指掌。即便是在深水埗區長大的我,也從不知道這樓上咖啡店的存在。

Umm… 說是咖啡店,不是100%正確,因為這也是Workshop,也是……總言之,是讓人實踐夢想的地方,that’s why 店子名字是Dreampresso

   
 



牆上呢幅畫,是由一位學員所繪畫,那人頭頂上七彩繽紛的圍案,寓意無邊際的夢想,而這些形狀圖案,靈感全來自咖啡的拉花,蠻有意思。





於是舊樓,此處還有個露台,由喜歡花卉的學員打理,成為他們的私家舞台。當然,客人若需要「呼吸」的話,大可選擇坐露台那邊。





店員會向你介紹不同特性的咖啡粉和花茶,喜歡酸的可選哥倫比亞咖啡粉,愛濃香的可要炭燒的一款。重口味的我,愈濃郁愈合我意。

店員捧著一盤的東西來,除了那杯我剛才點上的Latte,還有沖製這鮮奶咖啡的咖啡粉讓你率先感受香氣,以及此粉沖出來的純咖啡。





Latte Art未算太漂亮,咖啡味亦略嫌淡口,至少喝起來是順喉舒服。每份咖啡還配上小小的牛油曲奇,作為咖啡良伴。





問店員有無甜品供應,答案是有的,是由學員去製作的,所以款式不多。不打緊,來件原味芝士蛋糕及綠茶芝士蛋糕試試,顯然,這學員仍未滿師,仍需多加鍛鍊,但$15/件,支持一下也無妨。





星期五的晚上,悠悠然在這裡渡過,多好!

一人有一個夢想...... 大家又有什麼夢想呢?Or仍是一條梅香馬友?


餐廳資料:
Dreampresso
深水埗大埔道46號永發樓1樓
27990728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