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31日 星期六

金羅寶韓國料理 - 韓風吹上樓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1/2

金百利廣場呢幢食廈,地理位置一流,我卻甚少去開餐,皆因餐廳雖多,但沒有一間特別吸引我。

直至收到任務,要為樓上6樓的一間韓國餐廳評分,才再次踏足這久違了的地方。

家陣香港真係韓風凛列,想不到呢度會咁旺場(或許是我無知),好在我們六點半前已到達,遲一步可能要食白果。

近期燒得多,今次放棄韓燒,反正還有大把選擇。

  
 



無論你燒不燒,八小碟奪目的前菜照樣會放在你跟前。芽菜、咸魚仔、薯仔、蛋卷、泡菜,乜乜乜,個人最喜歡,仍是粉嫩的薯仔,以及酸辣兼備的泡菜,相信泡菜是自家製的。





選來了蛋包蝦,賣相合符預期,有幾分似中菜的蝦多士,口感爽脆,頂頭的青、紅椒帶點微辣,夾著蝦一起吃,有助提升味道。不過,筆者仍是更欣賞我們的蝦多士。





天氣涼涼地,有一碗熱乎乎的海鮮湯麵,暖暖身,感覺就是捧!這碗出品,配料是豐富,但蝦及青口等海鮮,未算頂級新鮮,麵條我總嫌佢太軟淋淋,始終我是喜歡硬淨的麵身。





奉送的甜品並不是雪米滋,而是芒果雪糕,雖不是優質品牌,我仍喜歡!





呢股韓風,究竟會吹到幾時?


餐廳資料:
金羅寶韓國料理
銅鑼灣記利佐治街1號金百利廣場6樓
28956398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