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1月21日 星期一

Stella's Bar & Restaurant - 斯特拉在荃灣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
服務:$$$$

車房林立的享和街,近半年出現了不少食肆,有價錢冠絕荃灣的壽司店,也有水準不賴的小廚,亦有小本經營的蚊型Café,同埋今次我想講既呢間,Stella’s Bar & Restaurant

家住附近的筆者,早在此酒吧/餐廳裝修之時,便留意到她,其「通透」的格局,感覺頗舒適。

與其說她是酒吧餐廳,倒不如直頭話佢係一間西餐廳,因眼見不少食客,也會帶上小朋友前來,就我們惠顧當晚已有三檯,而餐廳更有提供兒童餐具(但無BB),絕不像一般酒吧。

  
 



安頓好,店員即奉上麵包籃,各式各樣的麵包擠滿一籃,小朋友即大呼「好多包包」,更連吃三個才肯收手。





頭盤的辣吞拿魚他他配多士,吞拿魚他他滲出少許辣勁,更能引出鮮味,放在薄而脆的多士之上,一氣放入口,吃得過。





咸香軟熟的巴馬火腿,與清甜多汁的哈密瓜,從來是天生一對,亦是我的心頭好,吃得我笑逐顏開。





櫻花蝦蕃茄意大利粉,大概是為小朋友而設。為遷就小主角,櫻花蝦是分開上的。意粉口感好,沒太腍身,但一向重口味的我,認為整體的味道稍為淡口。





大人當然是吃邪惡既五花腩,店方以薏米飯來作配襯,是花了心思。油份充足的腩肉切薄片,鬆化而滿口油香,然而,我始終不太喜歡薏米的口感,寧願吃意大利飯,甚或是米型粉……





作為食肉獸,餐牌上之牛腹肉,必成為我們的囊中物。朋友不敢吃太生,要求Medium,幸好出來沒有過熟,中芯帶點嫩紅,入口仍不怕太韌,吃了兩件,感覺有點唔夠喉,唯有將旁邊軟滑的薯茸清掉。





對呢類餐廳的甜品信心不大,商議過後,不如另覓地方吃甜,更開心。於是,飲埋我手頭上杯咖啡,齊齊去吃中式糖水!!!





西餐後吃中式糖水,是精神分裂的徵狀嗎?


餐廳資料:
Stella's Bar & Restaurant
荃灣大壩街5-7號仁蕙苑地下3-4號舖
37096250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