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1月23日 星期三

Pho Bar - 越見精彩



食物:$$$$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1/2

灣仔月街的越南牛肉粉Brass Spoon,近期人氣很旺盛,又得到車軚人的青睞,據聞瘋癲時間人龍排到去日街,排隊果真是香港人最熱愛的活動。

之但係,我想起另一個吃越南河粉的地方,水準有過之而無不及,就是位處橫街窄巷的Pho Bar

開業近一年的Pho Bar,身邊識飲識食的朋友不約而同地讚到天上有地下無,令我早早已對此店產生濃濃的興趣。

看店名,相信可以滲透到,是以吧檯的形式圍繞住Open Kitchen,產品結構亦非常簡單。

   
 



越南河粉由$68的生熟牛河,到最貴的至尊,$88。首次品嚐,就中間落墨,要了碗特級,盛惠七十八個大洋。





所謂特級,內容就是生熟牛肉、牛展、牛柏葉,以及牛丸。





依習慣先呷口湯,很醇厚的牛湯,味帶微甜,不得了的一口湯,大概是我在港嚐到最好的,馬上連喝幾羹才開始吃。





牛肉生熟程度控制得宜,入口嫩滑;牛柏葉爽口,不會韌得像在趙香口膠;牛展、牛丸也合格。





牛河太精彩,對店子抱有信心,即點一份春卷。新鮮炸起,熱呼呼,咬時香脆得發出「咔嚓」聲音,好味道。





可惜飲品只得罐裝汽水,沒有滴漏咖啡,放棄了。


餐廳資料:
Pho Bar
中環利源西街24號地舖
21092028

6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