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1月29日 星期二

龍蝦寶寶 - 不搞事的龍蝦是可愛的



物:$$$1/2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$

龍蝦寶寶,開宗明義以龍蝦為主打,店內差不多每款菜色,也有龍蝦的蹤影,話知你話佢霸道啦!哈哈哈~

大家千祈唔好誤會,唔使緊張,唔好諗錯隔離,雖則主理人Chef Eddy,又真係姓梁……

舊鋪我試過,我真係試過,反而搬了過來一街之隔的域多利皇后街,我卻未有機會品嚐。

終於,有天在中環開會,完事後決定要來獎勵下自己,百多元的一碗烏冬/ 喇沙,此刻我願意花。

   
 



時代進步,以電子手帳落單,己是大勢所趨,若然你比白痴更白痴,店員亦會為你效勞。





選來了龍蝦喇沙,又想食辣又怕太辣,又要威又要戴頭盔,唯有要杯凍檸檬茶,有備無患。





稍後放些蝦籽,與及蝦乾炸蒜,惹味程度,會幾何級提升。





起初還擔心龍蝦尾會好容易過熟過韌,事實証明我是杞人憂天,肉質是又嫩又鮮。另外,蛋也做得流心吸引,蘑菇很香口,還附上粟米粒及蔬菜,感覺健康。唯獨是車厘茄,太酸。





呷口湯,唔算好刺激,也不太像星馬風味,但散發出蝦殼热出來的濃香。反而,麵條是油麵加米粉的參參,我喜歡,絕對有分加。





收到公關朋友的訊息,在萬宜開了新店子龍麵館,也是供應類似的龍蝦湯麵等食品,看來要找個日子去踢館。


餐廳資料:
龍蝦寶寶
中環域多利皇后街13號地舖
36221246

5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