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6月3日 星期五

安南 (又一城店) - 老豆節前瞻~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
服務:$$$1/2

約半年前,到了當時剛開張既又一城安南用膳,嚐過一味椰汁蟹,超美味像中了毒般,久唔久又會癮起,流晒口水想重溫美味。

今趟再訪,目標之一仍是招牌的椰汁蟹,另還率先試試幾款父親節的特備食品,太期待!

事不宜遲,先介父親節特備食品。

   

開開胃先


都係由酸酸辣辣的青芒沙律開始,這加入了螺片,口感好一點,也矜貴一點。

 
鬆化

四款特色主菜,首先是香茅燒安格斯牛,肉質鬆化非常,亦不失肉香,配以甜美軟熟的甜蕃薯,好味道。

 
入晒味

再有香橙鴨煲,是實而不華的項目。由於炆煮時間充足,鴨肉十分鬆化,早已入晒味,仲散發點點橙酒既香氣,很有水準。

 
很愛吃筍殼

個人很喜歡吃筍殼,酸甜的做法在這炎炎的日子,大派用場。以蘋果等多款鮮果去整甜酸汁,吃起來多一份果香。只是,我嫌醬汁實在太少。

 
招牌!!!

好了,係時候說說其他的招牌菜,首先,梗有我日思夜想的椰汁蟹。啖啖肉味道鮮,加上椰青水的清鮮味,無可抗拒。

 
再吃濱海

還有同樣是上次吃過的濱海,以生菜包裹來吃,夾多幾件鬆化又香口的牛肉,記住要加入魚露,又是一大美食。

 
地道

爽甜的蔗,與彈牙的蝦膠組合做成一道口感豐富地道越南美食,蝦肉吸收了蔗清香,可口。

 
再來椰汁系列

椰汁蟹出色,所以也特意來客椰汁煮蜆。比起常吃的青酒煮蜆,椰汁做就更加清新。當然,首要條件是蜆要夠靚夠新鮮。

 
解滯??

吃得咁飽,梗要有杯熱情果雪糕,去消滯?


餐廳資料:
安南
九龍塘達之路80號又一城L1層20號舖
2866 2803

5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