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4月14日 星期四

名寶石餐廳 - 多少年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1/2

繼續訴說歷史悠久的餐廳,不過,唔是要講茶記而是相對高級的豉油西餐廳,名寶石。

又是那一句,都唔知多少年沒到訪過。

近月,一間又一間老字號的店子跟大家講再見,中的西的真不知下一家,會輪到誰。趁有得食,真係好快啲去食。

所以,這晚在通州街打完波,也專程跟波友前來吃個晚飯。

  
爆場


想不到這裡會是那麼旺場,晚上九時許,仍需排隊,等候大約十五分鐘,才可入座。

 
仍討好

原本想回味一下煙燻倉魚沙律,臨時轉軑,改要了邪的鵝肝炒飯,筆者的正義感始終強勁。點餐後麵包火速送到,烘得熱熱的衛星麵包,塗上牛油,仍是討好。

 
意想不到的足料

紅湯與白湯之間,選了後者。濃稠得宜,而且相當之足料,有驚喜。大家都在說,很久沒喝過滿意的白湯了,真有同感。

 
麻麻地

開頭開得好,可惜主菜沒跟上。我既鵝肝炒飯,份量無疑是巨,早知道就叫佢扣底。然而,只是量大,炒飯完全唔夠乾身,看也看得出是濕濕的,鵝肝的甘香也不明顯,難以合心。

 
魚可以

朋友點的,煎鱈魚拼豬扒,沒有搶他的豬扒,讓他獨享,據說可以接受。反而試了一些魚,煎得香噴噴的,皮脆,卻有點腥,但已比我既炒飯要好。

 
回憶

甜品是啫喱或者布甸,各人也要芒果布甸,花奶下得很多,好有兒時味道。

 
少不了咖啡

那管再夜,也要喝一杯熱咖啡,感覺才夠圓滿。

這裡會永遠都存在嗎?



餐廳資料:
名寶石餐廳
太子太子道西148號地下
2380 8029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