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29日 星期二

鳴門魚湯麵亭 - 一塌糊塗


食物:$$1/2
環境:$$$
服務:$$$

鳴門呢個品牌,唔覺唔覺又成十年歷史,究竟佢會繼續發揚光大,讓大家簡約地愛佢多幾十年,還是慢慢地走下坡呢?

許多年前,唔知咩事,朋友竟有張鳴門既VIP卡,偶爾也會幫襯。

不過,這己是陳年舊事,對一上次光顧這品牌,筆者也忘了是什麼時侯。講真,對這牌子印象雖不致負面,卻總找不到有咩原因值得翻兜。

直至這一天,一條友盲盅盅走了去食麵。
  
熱是最大賣點

午餐有飯有麵有烏冬,要吃當然就吃招牌嘢,石鍋魚湯野菌蟹棒烏冬。

石鍋上,熱力迫人是必然的,第一感覺唔錯。烏冬煙韌,蟹棒唔少,敗北卻在那魚湯,味精掛帥,還自稱為招牌?

無誠意
 
加六個大洋,便可以有餃子,以及飲品,何樂而不為呢!
 
餃子三隻,是炸的,以一隻小碟盛起,鬼鬼祟祟。餃子不熱,又硬轟轟,明顯是放了很久,毫無誠意可言。
 
罐裝都唔係 :(

跟餐的飲品,只可選汽水或豆漿,就可樂了吧~ 還以為是罐裝 (己沒奢望是枝裝),誰知,我又錯了,實在令人失望。
 
好混亂

還未到一點,錯單漏單情況,己十分嚴重。坐係我對面 (搭檯)個位小姐,塊面比我更黑。

餐廳資料:
鳴門魚湯麵亭
荔枝角深盛路8號碧海藍天AEON超級巿場地下L005號舖
2461 5000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