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22日 星期二

銀座梅林 - 一間都嫌少的吉豬專門店



食物:$$$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1/2

若果無記錯,銀座梅林初來港報到,是在K11。當年幾巴閉,同事拉了我專門去朝聖的。

然後,這日本的著名吉豬品牌,在港開枝散葉,分別在沙田、銅鑼灣,甚至中環開設分店。只是,筆者一次也沒有再幫襯過。

今天再看公開飲食網站的資料,原來,曾風靡一時的日本大牌子,如今,只剩下旺角新世紀這一家。
  
不知多少年後再來了

人場睇戲前,要吃點東西醫肚,本考慮去Urban Café Commune,但老友不太喜歡那環境,覺得俾人望住晒,周身不自在,遂來了這裡。
 
油甘最好

老友想吃迷你刺身,我沒反對,小小的三款,個人最愛的是油甘魚,始終油份相對比較充足。

或者刺身賣相不太差,鄰桌客人看見了,又點了一份......Ummm,我還是不要多管閒事。
 
名物

一場來到,總不能走漏呢度既名物,吉列豬柳三文治。麵包本身稱不上軟熟,吉豬真的很薄,吃起來脆口,肉質不韌,滲出點點日本芥末的辣勁。個人認為,可以合格,卻未致必吃。
 
普普通通

另選了一客豚肉生薑飯定食,大家分吃。肉質鬆化,邊位帶點肥,質感尚可,反而米飯沒有預期中的出色。旁邊的一大堆菜絲,配上醬汁,變得可口,可吃也無妨。

趕住入場
 
這一餐,尚未能討我歡心,睇完電影後,要吃下午茶補償。

就菠蘿油加茶走吧!
 
餐廳資料:
銀座梅林
旺角太子道西193號新世紀廣場4樓423號舖
2363 7733

6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