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10日 星期一

ATUM Desserant - 藝術與甜品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1/2

近距離睇表演,從來引人入勝。

師傅在您面前即席烹調,讓您能欣賞整個過程,實在是件開心事。尤其在這個相機/ 手機食先既年代,將之放上臉書或者Instagram,呃like無難度。

因此,Atum那美倫美奐的甜品,應該會嬴盡食客的心,起碼筆者是很喜歡的。

沒訂檯之下,盲中中的走上去,碰碰運氣。果真幸運,剛有客人早食完,我們可以吃得到!!!
 
清清味蕾

首先,奉上每人一枝test tube,這實是番石榴汁,讓大家清新一下味蕃,才享用「正餐」。

開始了!
我們所點的甜品,正是店家的招牌,Improvisation。選好了矽膠的顏色後,師傳開始表演。
 
加入不少配料

以各式醬汁、慕絲、奶凍等配料,慢慢地砌成如晝般美艷的作品。相機/ 手機的閃燈,自會是閃過不停。
 
準備雪糕

砌我八八九九,廚子要準備雪糕和雪葩了。以液態氮做成的雪糕/ 雪葩,是晚就有梨雪葩和竹炭朱古力雪糕兩款口味,我好期待啦喂!

好靚
 
炮製好雪糕/葩,這幅藝術品亦要完成,真的好美啊!雪糕和雪葩,要待煙散去才能吃,因為溫度太低。兩款之中,個人較喜歡竹炭朱古力味雪糕,香濃可口,生果和汁醬,如藍莓、紅嗓子,以及芒果醬等,酸酸的,好醒胃。整幅藝術甜品,睇得又食得。
 
享受
吃著此等甜品,呷口Latte,跟朋友風花雪月,人生快事!

餐廳資料:
ATUM Desserant
銅鑼灣駱克道459-461號The L. Square 16樓
2956 1411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