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3日 星期六

CIAK in the kitchen - 週末好戲



食物:$$$$
環境:$$$$
服務:$$$1/2

試問有咩好得過捱到星期尾,放工跟朋友盡情盡興的吃一頓豐富晚餐,把所以繁瑣的事情拋諸腦後?

是四個工作天的日子,在假期前夕,便跟大家到中環置地廣場的Ciak in the kitchen享受一下。還記得店子仍在試業的時候,我已來過品嚐,當時只是小試牛刀,但印象十分良好。

記緊訂位

班底強勁,水準了得,價錢又相對親民,自然不乏捧場客。大家想吃的話,記緊預早訂位,否則興致勃勃的前來,只能望門輕嘆就不好了。
 
最喜歡芝士條
肚子餓了,不客氣地先邊吃麵包邊等朋友到來,請唔好介意。麵包盤中的三款出品,均是熱暖可口,香噴噴的,個人則最喜歡脆口的芝士脆條,鬆脆又滿有芝味,真可以吃不少。
 
清新
頭盤只選水牛芝士伴蕃茄,鮮甜多汁的蕃茄,跟Creamy的水牛芝士天生一對,感覺清新而不會過膩,是很恰當的開端。
 
三款均好吃
同時也點了三款Side Dishes,分別是焗菠菜、芝士薯角以及炒什菇,嫩綠的菠菜多吃無妨;薯仔爽口又夠香,亦吞下了不少;個人從來喜歡炒什菇的口感,要清碟沒有難度。
 
多點煙肉更好
PastaPizza也陸續登場,先有傳統的Carbonara,香氣四溢已成意料中事,意粉的質感尚可,藍芝士的味道很濃,煙肉份量反而不多,如果可多放點煙肉去平衡一下,我必會更喜歡。
 
口感不錯

同樣好

另一款是Penne Arrabbiata,口感比剛才的Carbonara更勝一籌,辣度十分柔和,但蠻醒胃的,大家都滿意。後來亦追加了蜆肉蒜片炒意粉,滲出檻欖油的香氣,麵條不失彈牙口感,蜆肉新鮮沒有沙,仍屬高質素。
 
簡單好吃
上趟沒有品嚐薄餅,今次就不能錯過了,簡簡單單的來一款Margherita。批底薄身脆口,特別喜歡邊位夠香,亦沒有苦澀味,蕃茄醬的味道很濃厚,加上芝士的香,真的不用太花巧,也可以好吃。
 
勉強可接受
終於等到大家雀躍的甜品環節,先有Columba Easter Cake,這款傳統的意大利甜點,印象中筆者反而是在英國嚐過,太乾身和帶點橙皮的澀味,我覺得可以接受,但大家似乎都不太欣賞。
 
朱古力系列
繼而是朱古力系列,既有精緻又美味,變化萬千的Landmark Quattro chooco,又有層次感豐富的7 layers Chocolate Cake,更不乏朱古力焦糖慕絲蛋糕,但講最討好的,絕對是前者。
 
最愛這款
大家都對檸檬撻充滿興趣,又柯打了。賣相並不平凡的出品,「撻皮」鬆脆可口,跟上檸檬醬,整件事感覺清新,再配以一球優質的雲尼拿雪糕,各位也只會拍案叫絕。
 
輕鬆愉快

超級愉快的一個晚上,我真的享受跟你們相聚的日子,太美滿了!


餐廳資料:
Ciak - in the kitchen
中環皇后大道中15號置地廣場中庭3樓327-333號舖
2522 8869

6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