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12日 星期一

Cafe Gray Deluxe - 靚景下午茶



食物:$$$
環境:$$$$
服務:$$$$

跟朋友聚舊,有人話原來我哋未試過一齊吃下午茶,那就立馬約定在假期,大家好好的去享受下。

咁地點呢? 唔知點解腦海只浮出Upper House呢個地方,所以我就獨裁一點,直接說來這裡,不讓大家再作選擇。

靚景下午茶

身處在Upper House 49樓,面對維港景致,輕鬆地嘆下午茶,跟朋友風花說月賞心樂事。雖然是日天色不大好,卻仍無損我們假日的愉快心情。
 
嘆番下
事不宜遲,反正人人都係食嗰啲嘢,早來早享受,安頓好便馬上柯打喇喂。未幾,三層架便送上,滿滿的食物放在三只長碟上,教人興奮。拍過照後,我唔客氣,要起動啦!
 
開動!
從中間那層的咸點吃起,碎蛋三文治和吞拿魚三文治,我較喜歡後者,大概是我愛麥包多一些,而且吞拿魚的味道亦不錯。另外迷你漢堡也不差,牛肉片軟熟,帶點點攻鼻的辣勁,我喜歡這感覺。三文魚卷配香檸醬,反而有點怪怪的,我不懂欣賞。
 
少不了鬆餅

重點在此

頂頭有下午茶的靈魂Scone以及檸檬藍莓牛油卷,前者混入了些檸檬皮,味道可以接受,只是有少許鬆散,不過,塗上Clotted Cream及果醬,特別是後者,未嚐不可。而檸檬牛油卷,則比較平庸,加上那個三層架的內容咁豐富,所以我只淺嚐了一口。
 
不能沒有甜
筆者最關注的,始終是甜品。我的口味大概轉了,雖不是不喜歡香檳朱古力等的濃郁系列,但更嚮往的,是清新的款式,如白朱古力熱情果慕絲,甚至是鬆脆醒胃的藍莓曲奇。
 
這才圓滿

每次吃完豐富的High Tea,也飽得不用再吃晚飯。今趟也不例外,吃罷再喝完我的Cappuccino,大家捧著肚子去逛逛PMQ,晚上也只是咬了幾粒魚蛋便算。


餐廳資料:
Cafe Gray Deluxe
金鐘金鐘道88號太古廣場奕居49樓
3968 1106

8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