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1日 星期四

常滿雞煲火鍋專門店 - 愛辣請留言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1/2

筆者能吃辣,而身邊亦總有一些愛辣的朋友,可以跟他們一起去試食川菜/ 雞煲,大麻大辣一番,想起也覺得暢快。

一行四辣魔,夾好了日子,來到二坡坊的常滿雞煲火鍋專門店,盡情地辣個痛快。

少許裝修

嚴格來說,這已不能稱之為街坊小店,因為店子佔兩個舖位,一點也不少了。加之,這裡的裝修光猛,餐具也是印有店名的,感覺上,比坊間很多的麻辣雞煲店,高檔一點。
 
啤啤佢
筆者雖然可以吃點辣,但小心使得萬年船,還是先來些啤酒,免得辣到跳舞,遠水救唔到近火。想不到這款麥啤的味道都不錯。
 
香口

稍咸了一點

事實証明,筆者是有遠見的。因為我們待會吃的滋味雞煲,真係唔嘢少。不過,先講講小食吧!椒鹽鴨舌乾身且脆口,十分惹味;麻辣蓮藕都很夠麻辣味,反而稍嫌咸了少許,是下酒良品。
 
好辣呀喂
收起小食的碟子,主角的雞煲要上場。我們要的是中辣。香氣是有,但看顏色賣相,絕對想不到會是如此的厲害。好辣呀大佬……不過每件雞都很入味,而且是先滲出甜,之後才爆發辣勁,好爽!!!
 
好大件
吃了少半,還是加點湯,減低一下辣度,順便吃埋其他的配料。先來有吸味的魚腐,很大很飽滿,好飽肚。魚片頭亦然,此刻我開始明白,我們點的東西太多了,即使有龍哥有陣,相信也吃不完。
 
蠻好

口感爽脆

不過,唔理得咁多,因為我要食肉了。牛肉要本地的,看其雪花紋理,都知佢唔太差,幾新鮮,肉味充足,所以吃了不少。還有牛胸尖,大家似乎不太捧場,但我覺得爽爽脆脆的口感,還好。
 
跟其實湯底更好
美國桶蠔,一碟也有五隻,隻隻有份量,店家都幾慷慨。桶蠔的質素好,漲卜卜,大口大口咬下,很過癮,當然如果換上另一湯底,相信會更加合拍。
 
必點
吃辣,又怎可能沒有午餐肉? 這樣的是厚切,大家愛死了,又吸味又有口感,跟辣湯從來合襯。再者,窩筍、冰豆腐又是打辣邊爐的必要配料,可惜由於我們眼寬肚窄,我每款也只能淺嚐。
 
層次略不夠多
仲有的,炸嚮鈴,是自家制,但我覺得如果層數可以厚一點,應該會更好,現在感覺是太單調了。另一款需要改善的,就是珊瑚蚌,總認為是「啤水」的時間未夠所致。
 
平衡一下
再淺嚐什菇以及辣到跳舞的皇帝菜後,辣的滿足度已去到十級。
 
勁辣
還有一些丸類和餃子之類的食品,可惜實在太飽,無法品嚐,下次有機會再來辣過吧!
 
盡興
這樣的辣局,是近年少有的瘋狂,就連好友Oli也說辣得滿足,那我當然是更加開心。


仲有冇辣人辣魔辣神辣鬼,會想去挑戰大辣?


餐廳資料:
常滿雞煲火鍋專門店
荃灣二陂坊25號地下
2568 2229

10 則留言:

  1. 個日真係超滿足,又辣又飽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都book咗星期日去食啊hehe~~

      刪除
    2. Oli : 好快又辣過喇!
      Maggie : 聽Oli講你都好辣得, 呢度應該可以止到你既辣癮~

      刪除
    3. 我真係超鍾意食辣嘢架,好期待明天呢^0^

      刪除
  2. 真係好期待呀,我又好想食辣刺激下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雖然我唔食得辣,不過都會厚顏無恥地留言!
    成日見到你哋食雞煲,但鄉里如我真係未試過呀! ^^"

    回覆刪除
  4. 雞煲係四川菜色, 以麻辣/ 香辣為主。食完雞件, 可以加湯打邊爐, 好麻甩, 好有風味架! ;P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