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24日 星期一

住房篇:The Mira - 升格十倍!



又再同大家介紹下酒店房間。美麗華自從進行大變身,成為今天的型格酒店The Mira,身價頓時升級十倍。酒店餐廳相信很多朋友都體驗過,究竟酒店房又會是怎樣的呢? 去片!

型格

未裝修前的套房,我見識過,今次打開房門,果然很有驚喜。簡約的設計,灰白的色調,很是舒適。雙人床足以打兩個筋斗,厚厚的床墊,一定好好瞓喇!現在我也想立即關掉電腦,躲在被窩裡。
 
最喜歡玻璃設計

洗手盆置在另一邊

我最關注的,始終就是沐浴的地方。很喜歡玻璃的設計,令空間感更大,企缸、浴缸和如廁部份分明,洗手盆則是置於旁邊,這個設計,蠻不錯。大家是享受淋浴或是浸浴的呢?
 
舒適
另一考慮,是工作的空間。書桌雖不是很大,但應該都足夠有餘,如果回到酒店房間仍要工作的朋友,請努力吧!
 
獨有
特別要介紹這Handy旅遊手機,讓入住的客人可無極限地打本地及國際長途電話,最重要是無限上網。有時去旅行或工幹,又要找地方買卡,又要找Wi-fi上網,煩到不堪。這個小設施,據知現時是全港唯一一間酒店提供,很貼心,很讚!
 
太享受
房間雖沒有按摩椅,但呢張Designer Chair亦好有型好舒服,坐著睇下電視,很享受。

酒店資料:
The Mira
尖沙咀彌敦道118號




8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