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1日 星期三

Twelve Cupcakes - 派對之選!



食物:$$$$
環境:N/A
服務:$$$$

新加坡的杯子蛋糕名店Twelve Cupcakes終於登陸香港,而且是在短短三天內在港九連開兩間,這條過江龍似乎對香港市場充滿信心。筆者早前便獲邀試了他們的杯子蛋糕。

色彩繽紛

由於聖誕檔期緊迫,本人無法親身一賭店子的真面目,要人代為領取蛋糕。據聞店子地方小小,只擺放幾個座位,但就簡約舒適,大家逛累了來品嚐一口甜,是假日的好節目。
 
派對之選

十二件的蛋糕,最好當然就是拿去開聖誕派對。打開盒蓋,大家看見賣相精美,色彩繽紛的杯子蛋糕,無不雀躍萬分。筆者一個人,肯定不會吃勻全部,但也嚐過了好幾件,好得跟大家分享。

第一眼睇中

我第一眼睇中的,正是Cookies & Cream,聽說這也是店子的人氣商品之一。濃郁的味道,小半件Oreo餅乾,加上朱古力杯子蛋糕,的確吸引。
 
好有童年感覺
接著的Rainbow Vanilla,大概是因為有彩虹碎糖的關係,帶出童年回憶。店方用上了軟綿的Cream Cheese,芝士味重,跟甜甜的彩虹糖的味道更合襯,蛋糕同樣是軟熟,吃得滿足。
 
簡單組合
曾說過,雲尼拿和朱古力均是我的至愛,那麼,這件雲尼拿朱古力杯子蛋糕,肯定是我的囊中物。最簡單不過的組合,味道香濃之中帶清新,配合濕潤不膩的蛋糕,最討我歡心。
 
有我喜歡的咖啡口味
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,我是咖啡笨伯,每天均要來杯香濃咖啡,卻對這產品是零研究。Anyway,這盒子也藏著兩款咖啡口味的蛋糕,分別是EspressoMocha,如果是飲品,我會選擇強勁的Espresso,但以蛋糕甜點去計,後者大概會合適一點。
 
喜歡!

大家都這品牌的杯子蛋糕均有很正面的評價,家妹更馬上Whatsapp她的朋友,建議他們一嚐這出品。看來,只要能保持水準,要突圍也不是天方夜譚之事。


餅店資料:
Twelve Cupcakes
銅鑼灣告士打道311號皇室堡地下G14號舖
2799 9260

6 則留言:

  1. 最吸引我嘅係咖啡味上面嗰粒豆豆,哈哈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Mocha果隻味比較突出,相對起Espresso
    我好中意佢既起士味呀..款款都好食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其實都有諗過留起26號boxing day party食, 不過好快就KO哂了 :p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