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8日 星期三

Caffe Vergnano 1882 - 高貴咖啡館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
服務:$$$1/2

睇戲前,先在商場找個地方祭五臟廟,免得到時在場內肚子打鼓。Caffé Vergnano 1882在我心目中是不錯的,起碼比起兩間大型咖啡連鎖店更對口味。就趁尚餘的半小時,來這裡速食一餐。


這類咖啡店,環境自然是優閒舒適,是鬆弛神經的好地方。我有點肚餓,就吃個長通粉,對方則要三文治;飲品方面,要杯Cappuccino。


三文治名字叫Dante,麵包烘得香脆可口,半溶的芝士夠香,還有嫩口的雞肉和咸香的巴馬火腿,以及大量我最喜歡的火箭菜,十分好吃。


長通粉則相對失色,溫度不足,而且質感較硬,沒有彈牙口感, 大概是未煮得透。再者,是很多油,雖然是橄欖油,但下得太多感覺亦不理想。巴馬火腿,相信不是自然風乾,雖是脆口,但過份的咸,實在令人失望。


我並不是咖啡達人,對飲咖啡的要求不高,喝起來順喉舒服便可,當然如果有美妙的拉花圖案又會加分。這裡的Cappuccino用黑色杯子盛著,還有1882的字樣,感覺高貴。雖然字體不是拉出來的,亦對味道沒有什麼正面幫助,但看到總會令心情愉快。咖啡奶泡不厚身,質感也未算很細緻,但入口順滑,已達到我要求了。

趕住入場,沒有時間品嚐甜品,留待下次再吃罷。

餐廳資料:
Caffe Vergnano 1882
尖沙咀柯士甸道西1號九龍站圓方1021A號鋪
2196 834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