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0月20日 星期六

The Salted Pig - 週中鬆一鬆



食物:$$$
環境:$$$$
服務:$$$

週中多一天假期,可以多些時間活動,多好!

可能係勞工假期既關係,工廈內的兩間餐廳均沒打開門口做生意,輾轉又回到熟悉的D2 Place

天有不測之風雲,行下行下,忽然下起雨來,想也不想便衝入最近的The Salted Pig
    


近兩點鐘,坐了約八成客,其中差不多一半是外籍人士,都咪話荔枝角區無鬼佬。


依慣常,每人點選自己喜歡的東西,再大家分甘同味。挑了最令人牽腸掛肚的賓尼特蛋,可配巴馬火腿、菠菜或者煙三文魚,就Parma Ham! 墊底的並不是鬆餅,但我認為問題不大。破開蛋,蛋黃汁緩緩流出,讓它慢慢滲入包身,加埋荷蘭汁以及咸香的巴馬火腿,合格。旁邊還有不少沙律菜蔬,感覺健康。


另一份的Margherita Pizza,厚身的薄餅,既不像傳統拿波里的風格,亦不是邊位脆脆的一款。表層只見茄醬與芝士,甚至九層塔也沒有。味道太一般,總之就不合胃口。


跟餐只配普通的咖啡或茶,Earl Grey加錢都唔得,要額外散叫,真心低能,飲番熱檸茶算數!


或者,要食豬先至掂~~


餐廳資料:
The Salted Pig
荔枝角長順街15號D2 Place二期地下G02號舗
28061681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