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6月9日 星期五

凱悅軒 - 禮尚往來



食物:$$$$
環境:$$$$
服務:$$$$ 

去年筆者生日,靚女好友請我去最中意既夜上海大快朵頤,Cocktail與美饌,酒不醉人人自醉。

轉眼間又到了他的生日,禮尚往來由我安排晚餐。

好友從來是『順德人』,雖然他是主角,吃什麼還是我來決定。Happy Hour後,齊齊從K11走進凱悅軒。

店長推茶燻脆皮雞,即來半隻。上枱時那股燻香已贏左一半,咬落雞皮相當清脆,肉質非常嫩滑,很是好吃。跟上的汁醬,還以為是薑茸之類的東西,試一點原來是帶酸的,蠻開胃,沾一些來吃,又是另一番滋味。

天口咁熱,好想食啲濕濕地既嘢。勝瓜魚湯蜂巢豆腐浸東星斑球是我們的選擇。

魚湯是一如預期的高水準,這類地方的出品其實大可放心。勝瓜、木耳、草菇及蜂巢豆腐等在這個時候吃最及時。東星斑亦來得慷慨,件件肉質緊緻味道好,是尚佳貨色。

吃得七七八八,店員送來插了腊燭的甜品,是這兒必點的招牌。呢件包含菠蘿包、湯丸及蛋撻精華的流心盞,層次豐富,好友大讚超級美味。

傾下講下,十點左右只剩下三兩枱客,係時候離開,唔好阻住人家收工。


餐廳資料:
凱悅軒
尖沙咀河內道18號香港尖沙咀凱悅酒店3樓
37217788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