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5月26日 星期五

海外篇:Bread, Espresso & Hakata - 竟不用排隊



食物:$$$$
環境:$$$$
服務:$$$$

晨早起床清新開朗,搵個地方嘆個靚早餐,才開始是日的活動。

麵包名店Bread, Espresso & Hakata就在我下榻的酒店附近,步行過來幾分鐘就是,所以據聞要排大隊先有得食,我都唔介意過來碰一碰運氣。

可能是平日的緣故,可以直行直入,甚至有得揀位坐,睇嚟是日有運行喇~

在香港唔多喜歡食麵包,不過走進這店,卻又被重重既麵包吸引住,是咪好犯賤先?

因為中午會食好西,所以早餐要留肚,多士套餐夠晒數。厚身的多士頂頭放上一大片牛油,絕不花巧,但軟熟的包身結合牛油之香氣,已經很讚。日本的麵包總是美味過人。旁邊的兩片火腿,一小件的芝士,與及小兜漬過的蘿蔔沙律,食完其實都幾飽肚。

Panini這款軟身的意大利包,配半溶的芝士及火腿最穩陣,中間夾兩片青瓜,有助減低膩滯感覺。

套餐跟杯飲品,熱拿鐵是早餐的必然首選,日本的咖啡普遍合我心意 (泰國既就心總是不對口味),包括呢杯。

看見很多本地人都叫上一客焦糖布丁,似乎幾吸引,可以我已沒戰鬥力去試了。下次到訪日本,定必要會一會佢。

其實,之後我是去茶修,又一很好的體驗。


餐廳資料:
Bread, Espresso & Hakata
福岡市博多區博多駅前二丁目8番12号101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