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4月23日 星期二

FUMI - 新廚新風格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
服務:$$$$

蘭桂坊眾多餐廳食肆之中,到訪得最多次的,毫無疑問是FUMI

對上一次前來,約兩個月前,吃即劏的藍鰭吞拿,赤身、腹中,以致拖羅,統統唔放過。

今云再光顧,皆因得知餐廳轉了新廚,好想知道菜色會否耳目一新。
    


沒有選套餐,來了幾個散點。師傅以什錦刺身作見面禮。帶子、吞拿、三文魚、八爪魚等,材料新鮮是理所當然,每口也是鮮美。旁邊的和風沙律菜,以醋作調味,更加清新醒胃。


刺身之後是壽司。飯糰握得還好,唔好散亦唔怕太死實,最有驚喜反而是吞拿魚蓉壽司。


北海道鱈場蟹腳是我非常欣賞的菜色,燒得香口,蟹肉保持鮮嫩、甜美,很精彩。


日本大蛤也是鮮味爆發的一道,而且質感沒半點韌,好想Encore~


吃至此時,已經飽了大半,跟友人分了隻雞肉釀冬菇。感覺上比較健康,濃濃的醬汁令這道菜色變得惹味。


有人生怕吃不飽,誓要點個天丼大家些牙,我只能象徵式參與。這兒的天婦羅其實不賴,披上薄薄的黃金戰衣,香脆不油。

飽到甜品也吃不下了。

餐廳資料:
FUMI
中環德己立街30-32號加州大廈6樓
23283302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