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5月13日 星期日

前門飯莊 - 家常一餐?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
服務:$$$1/2

還以為,約大家近近地去青衣城晚飯,便可逃離遲大到的厄運,結果又是我一廂情願、過份樂觀。

慶幸,各位對我都很好,將開始時間延遲再延遲,我到達之時,大家只吃了冷盤,我還趕得及喝盅熱呼呼的湯羹。

是文思豆腐羹,要將材料切成如線般幼細,非常考刀功。這兒的出品,一看就是令人讚嘆,盡顯師傅的功架,再者湯頭唔怕淡茂茂,個人而言,十分欣賞。
     


喝完精彩的文思豆腐羹後,食番大家留給我的"拼盤"。馬蘭頭合時候,散發芳香。春笋爽脆,無渣。燻蛋做到了溏心效果,陣陣煙燻香氣。


家鄉糟雞,無疑是帶點酒香,稍嫌肉質比較實。


早已被寵壞了的我們,只是吃家常便飯也會來隻蟹。啖啖肉,啖啖花雕香,滿足矣。


香辣大魚頭,氣勢非凡,又紅又黃又燈的辣椒,帶出不同辣勁與層次,愈吃愈過癮,不比湖南名菜刴椒魚頭遜色。


有我在,無可能少得了農家紅燒肉,豬肉頂部一定甘香,但瘦既位置稍韌,是可以更好的菜色。


肥膩嘢之後,原本一道清甜嫩口的菠菜來平衡下,理所當然,但其實這菠菜係加入左豬油渣,頓時變得邪惡。


一場來到滬式館子,點都要食番隻小籠包才覺圓滿,皮薄有汁,夾起不易穿,合格之作。


各款熟悉的咸食與點心,加埋即炸的香脆熱辣豆沙窩餅,仲有久違了的高力豆沙,帶給我無盡回憶。

年紀大左,經驗多左,無疑係會又又又......回憶~

餐廳資料:
前門飯莊

5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