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5月29日 星期一

海外篇:Wild Honey - 放輕鬆嘆早午餐


食物:$$$$
環境:$$$$
服務:$$$$

吉隆坡風味美食多的是,肉骨茶、叻沙、海南雞、串燒、甚至榴槤乜乜乜,站在街頭已可以飽吃幾天。

有人話,如果去KL也不在幾條美食街搏殺,反而花時間流連在The Pavilion等高端商場找吃,是不懂吃/ 浪費時間的行為。然而,本人的的確確有兩餐在這商場的食肆用膳,其一是鄉村燒鴨,個人覺得不俗,另文詳述,第二餐就是在這裡,同樣是滿意。

Wild Honey是新加坡響噹噹的早餐名店,在當地屢獲殊榮。吉隆坡The Pavilion的海外分店,是這品牌走向國際的第一步。
   


既口號是No Place Like Home,的而且確,呢度既環境,是十分之Cozy,卻又不失格調。



先來一份沙律清清味蕾,BB菠菜是非新鮮,跟上香脆的松子,清甜多汁的車厘茄,還有烤得軟腍甜美的南瓜,以及甜味截然不同的甜薯,簡單不過的配搭,但用料靚,已予人豐富又健康的感覺。



主食我屏棄了牛扒,從以選了以鴨肉為主調的Barbary。鴨髀肉與薯仔渾然天成,外層還輕炸香,特別之餘,味道一流。頂頭加隻太陽蛋,成功搶得更高分數。更讚的是醬汁,以粉紅西柚與荷蘭汁等組合而成,滲出點點微酸,個人非常欣賞。



甜品簡單來一件New York Cheese Cake,沒預期中的實在,質感是比較柔軟,芝味並不算很重,再自行倒入開胃的紅莓醬,有助中和膩滯的感覺。



巴黎版本的朱古力,甜度非一般亞洲人能接受。另外,Flat White,上桌時拉花已開始走樣,但味道還好,是加入了微量酒在內的出品吧!



我會說,在The Pavilion用餐,並不是茂李的行為。


餐廳資料:
Wild Honey
Pavilion #06-645, Pavilion Kuala Lumpur, 55100 Kuala Lumpur
(60) 32 1101626

6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