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2月16日 星期四

Aroma Dessert Cafe - 忽然的甜



食物:$$$
環境:$$$
服務:$$$1/2

星期天晚上,沒安排什麼節目,在家吃過晚飯,打算睇英超渡過。忽然,收到短訊,朋友約出來食甜品……

天寒地凍唔太想出街,九點半就開波不過,食甜又好吸引,十五十六拿不定主意,結果還是赴約,我都係死性不改,為食到無得救。

說起來慚愧,身為荃灣人,竟從來不知道鱟地方這邊,開了這家以Pancake 為主打的店子,而且還需排隊的。

論到近期大熱的Pancake,圓方的The Pantry做得合格有餘,K11PAN de PAIN經常大排長龍,西環也有人氣店點子。今天Aroma Dessert Cafe加入戰團,且看誰能領風騷。

  
 



傾下渣馬講下樓市,十分鐘左右便可入座。瞄瞄餐牌,鎖定了招牌的草莓班戟,以及焙茶心太軟。





草莓班戟的賣相誘人,但質感卻與其他幾個品牌的疏乎厘班戟迥異,吃起來反而有點點像鬆糕,缺乏那種輕怡的口感。





另一款是焙茶心太軟,也是店家的名物之一,希望比剛才的班戟好。





用刀切開,流心程度可以澎湃去形容,羸了印象分。焙茶味的確香濃,若心太軟既可以弄得微微脆口,會更出色。雲尼拿雪糕與心太軟本是很合拍,可惜這雪糕雖有雲尼拿籽,質感卻是強差人意。





Latte既沒漂亮拉花,呷一口又是淡而無味,難以討我歡心。





門口仍然有人在排隊,也該識趣吃完快快走人。


餐廳資料:
Aroma Dessert Cafe
荃灣鱟地坊38-46號祐強樓地下42號舖
64337787

5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