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1月20日 星期日

Rosie's Cafe by cafe company - 好鬼Hea~



食物:$$$
環境:$$$$
服務:$$$

搞完我個Passport,時間比預期早,可以搵個地方慢慢嘆下午茶,才出發下場朋友聚會。

沙田工作的老饕透露,在新城市中心三期,有間Pancake專門店,有甜也有咸供應,蠻不錯的。不肯定與我早前在The Pantry嚐到的是否一樣,但聽落幾吸引,一於以此為目標。

下午四時半左右,店內只有幾個在喝著咖啡、翻開手提電腦工作的扮工男女,呢種慢活的氣氛,好適合懶到出汁既我。

  
 



下午茶套餐,各式各樣的Pancake,花多眼亂。若你不想吃班戟,仲有意粉、蛋糕等選擇。





一場來到,吃班戟是必然,但要什麼款式呢,實在苦無頭緒,最穩陣的,相信是用上店家名字的一款。





招牌的Rosie’s Pancake,真是以Pan奉上,香噴噴的。班戟皮之上,是生菜、蕃茄與煙肉,最重要是一球Cream Cheese

班戟皮軟熟,邊位帶脆,可口;煙肉、生菜等配料也不是難食。然而,大家全沒交流,甚至各不相融,有點你快樂過生活,我拼命去生存的感覺。

或許,Pancake真是要甜吃才好。





選來的一杯冰紅茶,原來是走甜的,教我這個甜魔情何以堪?



餐廳資料:
Rosie's Cafe by cafe company
沙田沙田正街18號新城市廣場第三期3樓A305號舖
25981233

6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