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8月29日 星期一

新店速遞:The Americano - 不自覺地回帶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
服務:$$$1/2

「愛。回帶」既筆者,很懷念當年在荔枝角工作的日子。以往無心工作既我,每天從窗外呆望出去,看著億利一點一滴的在變化。轉眼間,已成為今天的小半個食廈,即使晚上也很旺場。

呢幢廠廈的食肆,絕對唔輸蝕,好幾家西餐廳是對面利豐高層的飯堂;又如程班長台灣牛肉麵,許多人慕名而來,食完直豎拇指,話要番兜。

最近,美式漢堡包店亦加入戰幔。即管找個快樂星期五晚,跟朋友回去這個我熟悉的地方,湊湊熱鬧。

      
氣氛很好


推門進去,是典型美式漢堡包專門店的格局,即是我中意的歡樂氣氛。

 
好食

先來小食,就墨西哥粟米片吧!薄而脆,沾埋芝士及豆茸等汁醬,是令人停不了口的東西。

 
招牌

雖則有其他食物供應,但一場來到,如果唔食漢堡,就真係茂利過打乒乓波比賽唔扣鈕了。

漢堡的賣相稱不上一流,但牛肉水準總算幾好,重點更在於那洋蔥圈,整件事也得以加分。

 
竟有供應

今時今日,英美關係大好,在美式漢堡包專門店,也可發現賓尼特蛋的蹤影。呢款美食,除了控制好流心程度外,荷蘭汁也是十分重要的一環。可惜,佢個汁做得唔出色。

 
鬆化

都係美式食品較為靠得住,燒排骨十分鬆化,汁醬來得醒胃可口,用手拿起枝骨來吃,滋味無窮。

 


Ooops….忘記了要飲奶昔。

 

餐廳資料:
The Americano
荔枝角長沙灣道883號億利工業中心1樓12室
3709 9626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