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8月21日 星期日

Carolyn Robb The Royal Touch Cafe - 七七八八搵藉口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

又是7788的生日聚會。

所謂七七八八,查實就是兩位七月,加兩位八月的壽星。所謂生日聚會,只是考立名目,找個藉口去食好西。

四個都係主角,吃什麼,大家商議。由於有人之後另有活動在附近舉行,所以地點就鐵定在Royal Touch

若不是大家說,孤陋寡聞既我,真不知道在Greyhound Café再行入去,有這所典雅小店。

     
典雅


店子雖小,但裝修設計,以及餐具攏設,真的很“Royal”,筆者當然喜歡。

 
又沙律又有湯

午餐幾抵食,既有湯,又有沙律,兩者兼得。沙律菜都幾爽脆,混入唔少雞肉粒,以及芝士粉,算係咁。

 
兒時味道

是日餐湯,係粟米湯,喝起來有點像某牌子的罐頭湯,氾起兒時回憶。

 
點給妹妹的

主食先點了個肉醬意粉給Chloe妹妹,看她用匙起勢咁筆"來吃,可知水準有番咁上下。

 
薯條更搶手

作為食肉獸,今餐肯定是有牛也有豬。燒排骨做得鬆化,最豪邁是用手拿起枝骨來吃,津津有味。不過,最搶手的卻是墊底的薯條,大人小朋友都爭住食。

 
火侯控制好

牛既火侯控制得幾好,至少眼見到粉嫩的紅色,入口的確唔會韌,我喜歡牛多於排骨。

 
龍蝦肉唔得

近排像跟龍蝦有仇,這一餐,也不乏龍蝦,是龍蝦意大利飯。米飯的味道與口感,沒太多投訴,反而龍蝦肉好嚡口,且有欠鮮味。

 
失望

最後的一個廚師炒飯,我覺得是最差勁的,不值一提。

 
超好吃

我哋呢個組合,掃甜品是必然的事了。檸檬撻、玫瑰蛋糕……但都及不上那紅絲絨蛋糕,又漂亮又好味,堅掂!

 
漏了生日牌

當然還有較大的生日蛋糕",是朱古力皇帝蛋糕,帶點煙韌的質感,幾特別,可惜店方忘了為我們添加生日快樂……不過,呢啲小事,當然無損我們既心情,和友誼啦!



餐廳資料:
Carolyn Robb The Royal Touch Cafe
尖沙咀廣東道17號海港城海運大廈地下G02號舖
3188 8086

8 則留言: